我想我的快樂是因為你

科科!


本來以為我的端午假期就要被這可惡VC/MFC給偷偷哩剝奪。
可是你記得我前幾天說我想吃momo,雖然你很壞心的回台北划了三天龍舟,
但你說要我不要管那些鬼code一整天,我也可以順利完成。
我像是被催眠一樣,相信你的話。
然後我就被 momo 誘惑了,去了台北!

出捷運站下起了大雨,就像我們那次去中正機場玩一樣,所以我們瘋狂的跑過東區的街頭。
逛了moussy,PLAZA,看了史瑞克,還有買了娘砲皮夾。

你就像個白痴一樣,逗的我科科大笑。

總之,放個那些鬼code不管一整天,真的很開心!

5 thoughts on “我想我的快樂是因為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