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_one step closer

趕計畫趕了這麼久,終於在今天晚上感覺到就差那麼一點點了!
希望程式小魔女快看到我的信,解救我脫離苦難的海洋~

犧牲了端午節四天連假,我留在中央趕計畫趕作業,
趕下下週的考試跟咪聽。

我終於感覺到寫程式的魔力,想要絞盡腦汁把蟲子殺光的感覺。
希望這個著迷可以維持很久。

NS2 今天跑出了結果,但是懶得把報告打好。
拖拖拉拉仍舊是我根深蒂固的惡習!
我只想把輕鬆的留到後面做…

拜託,讓我的程式成功!
我不要被這個鬼東西困住,我想要快樂的去划龍舟!

2 thoughts on “20070617_one step close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