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_更新

就像人對於未來惶恐無助的時候就想要去算命一樣,
我對於現狀感到厭倦的時候就會花時間做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
像是更新網誌!

本來想要12點睡覺,明天起個大早去繼續做計劃。
不過我手賤的開始更新了blog,這樣明天賴床就有個藉口。
我像是被制約的三個小時收一封信,我想我得了黑莓成癮症(CRACKBERRY)
只可惜我沒有拉風的黑苺雞,只有電腦的 outlook express 讓我期待著"兩封新郵件"。
只是看來程式小魔女忙著過端午節,感覺又離做出來遠了一點點。
不過我要說的是, blog 更新啦。
雖然在 wordpress.com 上面不能隨心所欲的修改 CSS ,可是我也有點懶得弄。
挑了一個看起來最順眼的排版,不過這個版面會讓文章標題不太明顯。
希望過一陣子會適應!

版頭的圖片很美國,但是你仔細看會發現有中國信託四個字。
這丟細愛呆完啦,哩共丟母丟?!

還有分類我也悄悄想了一下,希望可以讓看的人會心一笑。
可是當我連回徐瑪莉的 blog 抓連結圖片時,卻驚人的發現我們對分類的語氣是如此相像,有的時候真的就是你戒不掉也改不了, 因為基因偷偷惡作劇。

好啦,不多說。
只剩那個左上角那個討厭的 FRONT PAGE 改不掉,誰可以告訴我 how ?!

4 thoughts on “20070617_更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