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_停擺

這裡停擺了好一陣子,不是因為我偷懶了。
而是最近真的事情多到炸開。


上週六:
老媽中午就來中壢,準備隔天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中午跑去 sogo 頂樓吃養茶,很好吃,可是我忘記店名了。
MAC 有月光夏,但我的心已經被其他系列吸走。
這天還是雨變小了,我媽跟徐瑪莉竟然來中壢看神鬼奇航3。

上週日:
參加畢業典禮,一大早我媽就一直騷擾我,搞我 EQ 很低。
我沒有遊行,畢典時睡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明年還是留在中央。
雨下午變大,晚上出去吃,在施維達的車裡看到雨像用倒的一樣。
晚上還是不怕死去夜唱,唱到很累,我果真老了。

星期一:
我忘了在幹麻,只知道一直趕 code。

星期二:
咪聽完後完全忘了九四團拍這件事,也不知道改期了。
好險小婉打手機給我。
連不上 AP 的 CHT9000 讓我理智斷線,還好ICQ跟大家撫慰了我受創的心靈。
我是徐祥銓,我要崩潰。
可是下午團咪,老師跟學姊的好又讓我很想哭。
哭哭。
開發 wimax NS2 module 的神人給了我 NS2 作業的一線曙光。

星期三:
還是在趕 code ,許獻聰上課說了一句不要睡要聽,讓我大驚。
下午好像都在做 sensor 投影片,晚上還是在趕 code 。

星期四:
這天下午修了一下投影片,又開始趕 code 。
可喜可賀的是這天根據其中一個combobox的值改變另外一個combobox的值成功了。
害我沒事一直亂點,很爽。
只是根據我的實驗指出 wimax 常斷線,搞的我 EQ 很低。
因為頭痛這週第一次十點就離開實驗室。

星期五:
昨晚11點睡,睡到了今天十點半。
下午 sensor 報的亂糟糟,但總算結束一科。
晚上我開始 NS2,希望事情可以順利。

總之這一週都渾渾噩噩,我不想當個草莓族,可是還是偷偷落了幾滴淚。
我現在只有把畢業禮物排成七月日期,把新的記事本從七月開始。
我想快點結束六月!!!!!!!!
我衷心的希望著!

2 thoughts on “20070615_停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