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_unplugged決賽

今天的心情跌宕起伏。

早上本來想九點起床,可是還是賴到了九點半。
下雨天,夾腳拖天。
只是進系館前差點滑倒,囧。
許大今天用實物投影機上課,讓我想起了以前的魏瑞益。
很可惜沒有在上過其他魏瑞益的課就要畢業了,我有點想念他有趣的比喻。

中午收信,fullhouse 先丟來一顆炸彈。
期末 project 的詳細要求出來了,然後我竟然連作業要求都讀的懵懵懂懂。
感覺不是什麼好寫的東西。

下午看學長的論文,看的頭暈暈。
太陽也出來搗亂。
小敏約我去看unplugged,我答應了。
其實本來就有點想去看了~
只是期末真的很忙碌,而且週末又要去綠島玩。

論文看了一半,就開始繼續 NS2 作業。
我已經為了這鬼東西看了四篇論文,可是現在這篇還是讓我想放棄。
於是我自己 reset 我,還好現在找到一篇我自認為做的出來的。
我安慰著自己,但是上個星期前我好像也是這麼的想著。

晚上要去看 unplugged 的時候,遇到明惠。
她說她去的時候看到小敏跟老鄧出來,以為結束了。
可是我記得老鄧說最快七點,所以我還是跟明惠衝了。
進去果真還沒開始!

一開始是可愛的小朋友們合唱,很有趣。素人味道可以用在形容小朋友嗎?
然後是演奏組,沒有人聲的東西會讓我想睡覺。
不過親眼看到一個人一把吉他在台上,變化出許多種聲音,那種衝擊還是會讓我想要替她們鼓鼓掌。
獨唱組很快就到了小敏,小敏的演唱功力真不是蓋的。偷偷哩讓我折服!但吉他其實我不太會聽XD。
然後第一組唱 reflection 也唱的很好,不過我覺得歌聲跟吉他沒有很搭。

總之,聽完我懷念的後,受不了蚊子攻擊的我跟明惠就先回實驗室了。

回實驗室收信,老師丟來一篇 paper。問我優缺點跟看法。囧rz。
我又多一篇 paper 要唸了,沒有寫 deadline 的東西最恐怖。

然後叭哥又好死不死的跟我說下週三要搞定跨領域的東西,感覺我在前往綠島的船上,會被台灣島上的事情弄得頭更暈。

噢~可以不要讓我過這麼充實的六月嗎??

PS : 不過今天看禽獸寫程式,我完全輸了。網路組的程式寫輸電子組,讓我感到十分的可恥。我決定要開始好好練習,雪恥!!

2 thoughts on “20070530_unplugged決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