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笑四格漫畫

1652935133.jpg
                                 From Asex

今天在哥哥的版看到這位作者的漫畫,竟然笑個不停。
好吧我承認我第一個大笑的是加藤鷹那篇。
他的點偷偷哩對到我,我就忍不住把全部都看完了!!

有點西斯,有點嘲諷,
好好笑!!

放的是我笑的最開心的一篇~
我覺得最好笑的都跟政治人物有關。
吃晚餐的時候跟禽獸一直討論,笑到差點吃不下去。

喜歡的話常去逛逛,保證笑到抽筋。就是這裡,ASex

4 thoughts on “超好笑四格漫畫

  1. 火星人你怎麼可能看不懂???
    想當年你的程度也直逼我跟盧娜的北區X后雙教主了。

    不過你不愧是火星人,跟我ㄧ起大笑同樣的點!
    政治的真的很靠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