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_期末的聲音

距離畢業只剩兩個星期,期末剩五個星期。
怎麼感覺有點顛倒?
但是事實~

自從大二那年取消畢業考以後,我們就要一直撐到學期末結束。
對於還要再中央待一年的我,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這個期末,好像事情還是很多。
project,計畫,九四畢旅,presentation。
明明事情很多,但我只想偷懶。
我只想當隻米蟲。

如果能心甘情願的當隻米蟲,也就算了。

今天摸 NS2,想要寫 CSMA/CD 的作業。
只是我發現,雖然認養了他的我,還是對他一點輒也沒有。
我真的懷疑 NS2 好用在哪?
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在許獻聰眼中什麼事情都很簡單?

也許這就是天才跟蠢材的差別。
是要說,該認命嗎?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明天晚上要吃生日大餐。
我想能為一頓美食而開心的人應該就有愚蠢的潛力 – w – 。
想想真的有點SA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