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tes of the Caribbeans 3 : At World’s End_神鬼奇航三:世界的盡頭

piratesofthecaribbean316_large.jpg
      poster @ worstpreviews

都說是心得了怎麼會無雷 ?!

神鬼奇航跟奪魂鋸好像變成我跟明惠的年度盛事。
我們都趁這時候偷偷 dating,XD。

我沒有很喜歡第二集,而且看完的感想也只有:完全就是為了鋪第三集的梗。
理當說應該發揮拒看的氣節,表達我對第二集的無言抗議。
不過我只能說,迪士尼真的高招,鋪下的梗還是讓我不得不乖乖掏錢看第三集。
誰叫 Jack Sparrow 這麼的迷人。

不過第三集我還蠻喜歡的,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溫習第二集的劇情。
一開始我的腦中還蠻混亂的,但是隨著片子的前進我的記憶也慢慢回來。

這集主要就是解釋第二集鋪下的梗,所以劇情大綱實在是很難說的清楚。
結局聽明惠說很多人覺得是悲劇,可是我覺得還好。
是因為我一直相信人活著,就有希望嗎?

但是我不得不稱讚,第三集的笑點比第二季好笑太多了~
特別是 Jack 在 Davy Jones’ locker 被螃蟹跟蹤那段真的讓我笑翻了,他還說:走開。
他爸也很有喜感,不過我們一開始以為那是他哥。
原來 Jack 的放蕩不羈其來有自,而不受規距束縛的他竟然有個是法典守護者的老爸。
感覺又埋下了一個梗。
還有 Davy Jones 上岸的時候還泡在海水桶裡面,真的是….
忍不住讓我來個科科。

我本來以為深海女妖跟 Davy Jones 的愛恨糾葛會說清楚,可是還是充滿了問號。
不過我猜搞不好 Davy Jones 上岸找女妖的時候,女妖可能忙著跟 Jack 廝混吧。

不過在大江的SBC看這部片真的很享受,雖然我們沒買到大廳。
但是絕佳的位置跟音效,讓我很享受這部片給我帶來的過癮震撼。

4 thoughts on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s 3 : At World’s End_神鬼奇航三:世界的盡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