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_生日快樂

噢,22歲囉!
我一直覺得我到了二開頭以後,對生日的期待就越與蠟燭的數字成反比了。

今天的空氣很悶,天氣多雲,沒有像22年前一樣下著雨。
但是雨這個字就一直跟在我的生命中,無論我的心情是什麼。
好了,不裝文藝少女!

早上本來發奮要九點起床,但還是賴到了九點四十五,跟往常一樣。
今天許獻聰的心情很好,腦子不想思考(這是他自己說的)。
他花了一堂課的時間在講網通公司的恩怨情仇,劇情的精采程度比天地有情有過之而無不及。
看他眉飛色舞的樣子,真的很有趣。

中午悶哥忘記開網管會,被我抓到一個可以嗆的把柄。
下午 seminar,大中哥講了除了開始以外的第一句話,果真是驚人的評語。
不過我想弄 NS2 的作業的時候網站掛了,看來就是要我放一個假。

重頭戲是晚上的送舊,大學這四年的生日,似乎系上都有活動。XDD
這就是生為通訊人,死為通訊鬼的真諦嗎?
我錯過了一開始入場的時間,因為吃韭菜水餃吃的太起勁兒。
很怕上台講話的時候牙齒上黏著韭菜渣,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有。
今天我講的梗好像不太好笑,不過 No mind。
學弟妹準備的很用心,找出了很多拍案叫絕的照片。
頒獎的時候好像很想回到照片中的那一刻,去抓住去回憶那一刻的感覺。
但是小禮堂中的喧囂,台上領獎的,台下笑著的,都提醒著我們那一刻再也回不來了。
很久沒有這麼多大四的聚在一起了,而下次再這樣的聚在一起,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在一起相處四年,總是有一種患難與共的感情存在。
在點起仙女棒,放天燈的那一刻,我真的很希望我寫在天燈上的願望可以實現。
那就是我們的感情可以一直這麼好,我是真的這麼希望著。

不過還是要謝謝今天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啦!
超感動的~
以下為感謝名單:
kelly,神劍,珮姬,火星寶,
YellowZero萱,范喇叭承,徐瑪莉,沈禽獸,聰帥,
齁森,老鄧,牙籤立,小眼球兒和明惠!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我真的很開心。

3 thoughts on “20070523_生日快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