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_微風之旅

隔天起床,兩個女人出門的速度果真是誇張的慢。
今天本來是要去新莊看棒球的,兄弟 VS LaNew。
只是天公不作美,我要出門的時候發現外面是正在下著雨的。

虧我前一天還在宿舍裡偷穿了 LaNew T恤替他們加持。

我這次來的主要目的除了棒球還有就是微風新開的 PLAZA 。
但是我們道微風的時候,竟在一樓跟 GF 的名牌中迷失了。
可能是我沒有當貴婦的命 XD
GF 層有最近很紅的 LONDON SOLE ,可是感覺櫃上的那些沒有很讓我心動的。
就算心動也買不起吧,科科。
後來順利的來到三樓,終於看到了粉紅的 PLAZA 。
我就像發瘋一樣,因為進門左手邊就是一大群泡泡先生~~
雖然他是粉紅色,但他的喜感真的爆表,滑稽的表情總是讓我開心。
可惜我最近貧窮中,所以空手而歸。

禽獸先生這時就與我們會合啦!
他說我像變了一個人,不過就是個瀏海跟娃娃裝。
他欠我一次傑尼斯。

然後他發揮在地人的本性帶我們去吃大戶屋。
我要推薦一下我點的東西,可是全名我忘了。
是什麼海帶山藥鮪魚加在一起的飯,跟蕎麥麵烏龍麵任選一。
那個飯很有日本人健康的風味,吃起來口感很特別,會"勘析"。
單吃山藥跟海帶都沒有什麼味道,但是跟生鮪魚片的醬油伴在一起就風味絕佳。

就是這個飯很棒!

我選的蕎麥麵也很大方,幫你把麵攤的很開。

我妹點的好像是牛肉丸,但是因為她是不稱職的鄉民。
忘記秉持著沒圖沒真相的原則,吃到一半才拍。

我們回到了二樓,逛了一下 moussy 。
也去試聽了許獻聰上次上課說過的 BOSE 造價上萬的抗噪耳機。
不過我們很蠢,禽獸把耳機戴上,我對他說話,問他聽的見嗎?
可是禽獸說:一樣耶,我想我的臉很囧。
店員看不下去了,過來操控了螢幕,發出了飛機上的嗡嗡聲。
果真這時候上萬耳機展現了他的價值!
我戴上以後之的什麼都聽不到,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音樂試聽放的是 Robbie Williams 的 Better Man,讓我很開心。

因為外面的雨仍然持續的下著,所以我想打電話問叭哥要不要看。
沒想到他已經急 call 我三通,我想我沉醉在泡泡先生中所以沒接到吧。
我打回去語音信箱,可是好像聽到了督嚕督嚕督搭搭,完全聽不懂叭哥在說什麼。
所以就回 call 喇哥。
最後因為不看棒球了,所以決定看 Zodiac — 索命黃道帶。

索命黃道帶有點長,心得也需要重新說起,不過值得推薦!
只是我相信在蛛蛛人跟神鬼奇航的夾殺下,這部片一定被很多人犧牲了。
禽獸很慷慨的送了我 moussy的帽子當生日禮物。
原來他最近真的發了!
不過還是千萬個謝謝你跟愛死你!

然後沒有然後,我們走出微風國賓的時候,雨停了,地乾了。
雖然沒有比賽,可是這一天過的還是相當開心。

5 thoughts on “20070520_微風之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