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_公館之旅

今天我睡到了10點半就不想賴床,我想是可惡的濕熱衛生棉!
不過主要是希望趕快到實驗室把 Linux 作業給解決掉。

最後我還是只完成了前三題跟書面說明,列印 PGD 每個 entry 實在是太讓人感到玄妙了。
我想我的觀念還是沒有很清楚,可是又好像知道許多片面的知識。
要盡快的把他們串在一起,要不然其末那個作業感覺會生不出來。
雖然是大家一起做,不過我不希望扯別人後腿!

後來我就回寢室準備出發到台北去玩樂啦。
那天跟徐瑪莉買的小洋裝總算可以穿了,死禽獸說我不適合穿娃娃裝。
我就偏要穿,哼哼哼!然後不跟他出去。

到台北已經七點了,吻鑚的首飾已經吸引不了我。
Bongos也是大排長龍,不過徐瑪莉知道門路,帶我來到 Bongos 的分店 Coda。
裡面有一群疑似大學生的生物,果然很吵雜。講的我好像不是大學生一樣。
不過他們的漢堡真的是很好吃,肉多汁又美味。
沙拉也不錯,我配的藍起司醬有濃郁的香味。
反倒是薯條,徐瑪莉很愛酥脆中帶點鬆軟的感覺,但我覺得還好。
旁邊坐著兩個外國人,我嘗試著想要聽出他們是說西班牙語還是法語, but in vain。
來個食物連發,都是美味的 Coda 提供的!


之後我要求徐瑪莉帶我去買享有盛名的青蛙撞奶,是禽獸最愛的排隊店家。
但是我沒有很愛濃厚的鮮奶味道,而且粉圓又超級甜膩,所以覺得還好而已。

接下來我們去了皮食物跟臉商店試了指甲油,只是我的果汁紅似乎很難尋覓的到。
我也在一家 Vino 聞到了 Barbie 的香水,味道很不錯,是我喜歡的。
只是我現在貧窮中,等我去綠島玩完還有錢再說哩。

最後回到台大擁擠的女宿,徐瑪莉的位置跟在家裡一樣亂,科科。
好累,可是美食讓人開心!

2 thoughts on “20070519_公館之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