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_好朋友

有些好朋友,是靠一種很微妙的互動聯繫。
也許沒有說過很多話,也許連一頓飯都沒有一起吃過。
可是即使這樣,見了面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說。
可以盡情的對方耍白痴,講冷笑話和分享夢想。

從星期三就被預測要降下的梅雨,一直到今天才出現。
走出系館後沒有多久,雨就開始漸漸落下。
我跟斌哥悶哥猶豫要步要回去拿傘?
可是還是就這麼走到工五館。

Sensor 老師講的真的很清楚,只是我還是會忍不住恍神。
她今天跟我們探討了很嚴肅的問題,碩士班短短的兩年是否好好把握了?!
而我們是不是又在專業領域故步自封。
其實對於未來的路,也不算勾勒的十分清晰。
可是又好像走在這上面,這種感覺真的有一種危險的刺激。
我不是那種規劃完畢一步一腳印的人,有一些想法與妄想,總是不會從我腦海消失。
這是留後路給自己逃避,還是要豁達的認為人生充滿不確定。

後來跟 YellowZero萱 一起去剪頭髮,我們好像從來沒有這樣偷偷的 dating 過。
雖然她愛老頭,我愛禿頭,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在睡覺前為了齒痛五分珠笑了快一個小時也是事實。
這樣的約會令人興奮!
我們聊了夢想,她不想 coding,我也許會厭倦 coding。
但是我們都在想著工程師以外的出路。
驚訝的是,我吃到了本年度的第一塊生日蛋糕~
雖然我們很腦殘的在85杜悉硬是要強迫店員回答如何用咖啡渣打蠟。
但是這無損我很愛妳。

晚上 MSN 大串聯,逼問著面對面時說不出口的八卦。
女孩兒們永遠長不大,睡衣派對永遠需要填補心靈的某個缺角。
似乎快到了畢業,我才會覺得我其實沒那麼格格不入,我其實有一大幫一狗票的好朋友。
這個循環從國小就沒有停止過。

那天晚上跟禽獸聊了童年,即使到了22歲,我仍然會覺得過去的這21年都是逝去的童年。
我沒有長大,只是膽小了點,想太多了點。
我一直仍然需要你們這些好朋友,陪伴在我身邊。

2 thoughts on “20070517_好朋友

  1. 我今天撘公車到我停車的地方
    一下公車就開始下雨
    不過我一點都沒有猶豫
    直接騎著我的車車就衝回宿舍

    如果我感冒了
    都是老天爺的錯…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