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_紅眼睛

哈哈,好像有一篇我的文章是藍眼睛,但今天我要講的是紅眼睛!

回嘉義睡了一晚以後,隔天我的左眼並沒有見到鬼,而是被眼屎糊的差點睜不開。
愛慕虛榮的我不想戴眼鏡參加同學會,逛街。
於是又戴了一天隱形眼鏡。
晚上拔下來的時候似乎也沒什麼事情,只是眼屎多了點。
星期天的時候就覺得左眼有點腫,但是我還是戴上了隱形眼鏡。
這天逛松屋逛的很爽,灑錢也灑很爽。

坐統聯回中壢的時候真是折磨!
從一上高速公路就開始塞,彰化到嘉義塞了快兩個小時。
轉運過程很順利,我還在猶豫要吃壽司還是關東煮的時候就有車可搭了。
可到了新竹楊梅又開始塞,回去的路上竟然讓我發現原來亞歷山大大帝是在演他是個雙插頭。
只是一點也不俊美的柯林法洛無法平復我坐到快斷掉的腰。
我到中壢已經十點半了,整整坐了五個小時!

晚上拔掉隱形眼鏡似乎也沒什麼事,但是洗完澡擦完保養品的時候,卻發現,
我左眼眼角的眼屎,竟然混雜著血絲。
我被嚇了一大跳,絕症妄想症又開始發作。
睡覺的時候很擔心隔天起來左眼就瞎了。

還好,今天我起來還是可以透過看牆上時鐘的時間發現我睡過了頭 – w –
本來就想要使用自然療法讓他自己好。
但是想想會有紅色的分泌物還是覺得不太對勁。
晚上禽獸就帶我去看醫生了!
醫生檢查了一下,咕噥道:看起來已經快好了嘛。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的問他:那為什麼眼屎會有血?
他說是急性結膜炎,而且是溫和的細菌。
原來溫和的細菌就可以把我嚇的半死,一定是我看了一集恐怖的家庭醫學的關係。
anyway,我就帶著讓我安心的眼藥水回家啦。

只是我還是很喜歡當我擔心快要瞎掉的時候,
禽獸對我說:你這白癡!

2 thoughts on “20070514_紅眼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