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_聚會

回到了嘉義,就是會被被聚會填補時間。

今天是 316 的同學會,我到的時候,發現導的已經來了!!
他的小孩很可愛,長的很大了,他看起來像五六歲的模樣,可是只有三歲多。
上次我看到他的時候,還是襁褓中的小嬰兒,現在卻是一個蹦蹦跳跳的小正太了。
果然小孩是讓大家覺得自己變老的東西。

我今天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人,林祐安大概從畢業後都沒見過了吧!
上次還聽到謠言說她留長頭髮,可是現在見到還是一模一樣~
雅菱也好久沒見到了,她變漂亮了,可是我不好意思跟他說。
鄉土媽匆匆趕來,仔細想想我上次見到他也是一年前了,
可是他還是一樣爆笑,一樣叫我香菇桑 XD
同學會的感覺就是看著有點陌生的人,講起話來卻又一下子回到了熟悉的感覺。
白衣黑裙到底是多久以前了呢?
我們是老了,還是只是長大了?
可是好像很想念回到教室,想著要偷偷外訂,上課睡覺的日子。
不再擁有的,通常是人們最懷念的。
今天見到妳們,很開心!!

晚上大家一起到素食餐廳替阿罵慶祝母親節。
孤僻宋顛龍跟原本不出現的阿ㄆㄧㄚˇ都來了~
最小的表妹準備上國中,可以跟三表妹討論化妝品。
時間又悄悄的透露著一些訊息。
但是有媽媽在的場合,總是不會想到我老了,也不必擔心我已經長大了!

晚上我們很有活力的逛了文化路,我還接到了詐騙來電。
她竟然知道我前陣子買的東西跟郵局帳號後五碼。
用有點奇怪的口音叫我要去取消約定,要不然錢會一直扣。
我本來以為是她真的在調查我對產品的使用心得,還想說這麼 Sweet。
可是越講越覺得不對勁,只是我很好奇她會怎麼騙。
所以跟她消磨了一段時間 XDDD
真是有趣的經驗,我回來後查知識+,才發現是最流行的詐騙手法。
最近常常 lag 的我總算跟到了點流行。

明天還要跟佩姬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