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_better and better

哈哈,有一次我們聊 MSN ,你說一切事情,都可以 better and better。
現在的我,也想這麼一起跟你這樣的希望著!

今天跟 Kelly 一起來個懷舊的嘉義之旅,我們發現,嘉女的學生好像也沒想像中的變很多。
嘉義的店也是老樣子。
我們的路線也沒有太大的變化,沿著中山路走來走去~
回到嘉義就是想要尋求這種熟悉的感覺。
SkinFood 的指甲油吸引了她,我卻猶豫不決我的卸妝霜要買哪一種口味。
店員說我適合牛奶,但是我卻被茶樹跟蜂蜜紅茶的味道吸引。
所以最後 ,我守住了荷包。
但意想不到的在後面….

在衣蝶,竟然買到了 Anna Sui 的三隻六折的睫毛膏。
我已經肖想了她們家的睫毛膏很久了,只是一直下定不了決心買。
所以這次就是被搶到錢了!!
不過還是很心甘情願~雖然我還是不怎麼愛他的薔薇味兒。
二樓的 Miss 一向是我的愛,特別是今年春天那款維他命黃高跟,徹底征服了我的心,誰叫我對黃色的東西那麼沒有抵抗力。
只是現在只有八五折,還沒到單一特價。
雖然穿起來簡直就是 Perfect,但我想我得理智點。

後來去遠東逛了逛, GIVENCHY 的蜜粉沒有我想像中的好,雖然妝感不錯。
但是我不確定能不能很修飾偏黃的 MAC 柔霧。
Lancome 新出的睫毛膏試了有點結塊 XDDD 或許是我的技術又變差了。

現在瘋狂愛上50嵐的我,一定不能放過南部的好價錢。
嘉義的50嵐果真比較便宜,怪不得人潮洶湧。
50嵐隔壁的小貓很可愛,只是 Kelly 一直覺得他們很恐怖。
更不遠處,一個瘋狂的主人讓他的狗被另一隻狗叫囂。很可怕!!
如果我是那隻夠,應該已經心臟麻痺而死。

後來回到家,老媽還沒到家。
我想這一定是命運的安排,安排我到 NICE ,看看有沒有琉璃華彩的刷具組。
沒想到真的有!!所以我手殘的填了訂單。
只是在幫老媽買 MOS 回去的時候,我就開始思考是不是這個月花的太 Over 了。

旁邊剛好有位老爸,帶著約三四歲的女兒也在等。
小女孩很可愛,眼睛很大。一直蹦蹦跳跳的跑來跑去。
媽媽後來過來了,她手上拿著 Etusais 的紙袋,
跟爸爸說:我後來只買了吸油面紙跟粉撲。
後面還有一些話,可是我聽不清楚。
但那旁邊的一個紅紙袋,似乎是女兒的新衣服。
我忽然覺得很偉大,是不是有一天我當了媽媽,我會願意省下我的化妝品錢,只為了給女兒買件更漂亮的洋裝?
後來他們的漢堡先好,老爸想把那袋漢堡放進去,卻被馬麻阻止了!
馬麻很可愛的對女兒說:你看把拔都這樣…
老爸卻很無辜的說:應該沒關係吧?
小女孩依舊是笑的很開心,牽著馬麻跟在把拔的屁股後面走了。

這是一個很幸福的家庭,是一幅很溫馨的畫面。
我突然間很羨慕,不知道當我這麼小的時候,也曾經有過這樣的快樂。

不過也許20年後,那個小女孩長大,也會跟我一樣。
跟朋友逛街花錢花太兇,用最後一百塊幫媽媽買晚餐 XDDDD
有點良心不安的祈禱著自己可以節省一點,給媽媽更好一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