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_魔咒

王建民有四月魔咒,也許大家會覺得是巧合,可是他就是那麼玄。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

我不知道最近怎麼了,事情應該很多,但是我卻倦怠了。
之前訂下的計畫,在犒賞自己後,漸漸的消失了執行的動力。
是該好好的修改一下計畫~
我想我還沒從那個行動力很差的人變身。

今天晚餐好像吃了太多澱粉,回來要洗澡前,怎麼看我的小腹都不對勁。
他就像一個魔咒一樣,狠狠的打擊著我!
有些事情,你越是在意,就越不合你意。
是因為太在意而要求完美?
還是因為造物者就是想要考驗我們這些愚蠢的人類。

這好像是個無意義的牢騷,可是有的時候竟可以讓我想到快要哭出來。
搞的我像是一朵溫室的鳥花。
或許我真的是吧?

唉…
少一點牢騷,positive thinking。
可是誰能告訴我,要對擁腫的小腹怎樣進行 positive thinking 呢?

2 thoughts on “20070508_魔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