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_無止盡的物慾

噢~是否因為夏天,還是最近的生活有點煩悶。
今天逛網拍的時候點到一個網站,內心熊熊的火就不停燃燒。

我想是因為下週有兩科考試壓力太大,但感覺這又是個藉口。
可是真的真的很想買新衣服,新化妝品,新包包~~~
更高級的想要新電腦,新螢幕,IPOD~~~

想要的太多,賺的錢太少。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許願樹上一堆人的願望都寫,我要賺大錢了!
只有我很蠢的寫了我要當很強的工程師,這樣好像只能幫別人賺大錢。

今天在實驗室很墮落,看了修哥推薦的"醜女大翻身"。
本來因為是韓狗片不太想看,但是感覺修哥很推薦,都熱情的傳給我了。
結果看了覺得還不錯啦,有一點點感動!
重點是,女主角很漂亮,他叫金亞中,嘴唇很性感。

噢噢噢噢噢~~~
我想要買一堆東西

2 thoughts on “20070502_無止盡的物慾

  1. 哈哈哈
    可惜的是我就是被外型吸引了
    其實主要是那個觸控轉盤

    不過我是木耳
    音質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

    但重點是
    有一大筆閒錢以後再說吧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