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_BNLab內灣行

寄件者 070428_實驗室內灣出遊

前陣子才在跑步的時候跟ICQ抱怨實驗室很宅,都窩在實驗室裡,結果馬上就有出遊了 XD。

這次去的是內灣,我一直都很想去內灣,感覺唸中央的都會去內灣玩過。我卻是個很稱職的阿腐。

喇哥很心機的約了九點田園集合,可是我到了以後菖哥也到了,緊接著田牛他們都來了,但就不見喇哥身影。原來他跟惠玉很心機的跑去吃早餐~因為等等要殺到薰衣草森林,所以我的早餐就以一罐活菌多多解決。好心的叭哥前一晚被我威脅要載我,科科,好險有成功,要不然就要自己走到內灣了。

去新竹的路不怎麼陌生,大一的時候辦迎宿來來回回也騎過好幾趟,但是我的腦海還偷偷浮起了充滿仇恨的回憶XD。我果真是一個怨念很深的人!一路上我一直跟叭哥嘴砲,還被嫌騎太慢~前進到薰衣草森林的路很陡,菖哥還差一點上不來。

門口有一隻很可愛的熊立牌!

寄件者 070428_實驗室內灣出遊

這裡到處都是花,園區不大也不小。可是鮮豔的花朵會讓我很 High ,果真繽紛的是誤會讓我喪失抵抗力。儘管不怎麼喜歡薰衣草香,可是有很多氣味混雜,充滿了生命力。悶哥是一個不能受刺激的人,經常被我們使用激將法做出很多好笑的事情來~而且他的頻率特別到只有惠玉能跟他同步,我們都快笑死了!

中午吃了他餐廳裡的料理,口味還不錯啦,只是價位高了點。不過可以用入園券抵掉一部份,下次(如果還有下次的話)可以嚐嚐飲料,感覺超大杯的。而且我點的是青醬辣味海鮮麵,還蠻想嚐嚐他們的紅醬拌飯的,感覺味道會很酷!吃飽後我們又吃了他們的冰淇淋,檸檬草的味道很棒,有濃郁的檸檬香氣卻不會酸。後來我們到許願樹把願望掛上去,卻發現子哲學長失蹤了!我猜他去搭訕正妹了,果真!哼哼~

接下來前往內灣老街。老街人潮洶湧……就像台灣的夜市吧!不過有一家聽說很特別的內灣戲院,會放黑白懷舊電影而且可以一邊吃飯。不過我們因為剛吃飽,所以沒有吃什麼東西!吊橋上我們實驗室發瘋的擺醜姿勢拍照,悶哥果真不負他的名號。吊橋後的東西我有點忘了,囧。只記得後來大家瘋狂的玩魔力彈跳XD。惠玉一上去就尖叫,好像很痛苦的樣子。菖神玩的很有心得,前翻後翻都OK。田牛跟子哲下來都氣喘吁吁。

走回老街的時候我們終於可以嚐嚐老街的食物了,我買了之前跟禽獸在饒河夜市看到的馬鈴薯塔。很有趣的一項食物!惠玉他們吃的炸玉米也超好吃的~不過最後的吻仔魚丸就普普!

最後就是我最期待的螢火蟲。雖然惠玉說嘉義有瑞里很多,可是我也是聽她講才知道。大山貝的螢火蟲真的不少。他們是一種奇妙的生物,閃爍的方式令人目眩。跟我之前想像過的完全不一樣。黃綠色的光芒在漆黑的山中,一閃一閃。有一片很大的山坡,一大群螢火蟲閃起來就像是聖誕節的燈泡一樣。很有趣!

後來人越來越多,我們就啟程回中央了。也許是螢火蟲季的關係,回去的路上汽車很塞。還好我們是騎機車!

雖然很累,不過玩起來真的很開心呢!照片都在這裡

PS1 : 我心愛的愛心帽子被我丟在薰衣草森林了,這個很SA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