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_沒有網路的日子

這兩天沒有寫新的文章,絕對不是因為我又開始偷懶了
是因為我房間的網路壞了。
好像應該用個更專業一點的詞彙來形容,而並非只是說壞了

昨天網路一直不通我還蠻躁鬱的,差點把 CAT 5 的接頭給扯爛
而且其實在實驗室是可以上網的
也就是說我只有那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不能上網
但是我卻因此會焦慮

到底是今天考的 Sensor Network 讓我抓狂
還是我只是想要,隨便亂發個脾氣而已

PS : 標題是看了 YouTube 上面 蘇打率與張韶涵的 The Wall Live 沒有煙抽的日子 的靈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