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元化館MAC遊記

今天晚上溜出去,背棄了下週五的sensor network的期中考,目的就是為了那個縈繞在我心頭已久的MAC粉底液。原本就想買一罐粉底液,來對付愛流汗的夏天,不過真正讓我燒到火的還是最近美妝版的柔霧無瑕的文章,雖然不多但是我偷偷哩很期待!


今天SOGO元化店的人還蠻多的,不知道是我不常逛,還是是因為母親節特惠檔的週末。雖然似乎有許多好玩的東西,不過我心無旁鶩地殺到MAC去。MAC櫃上的顧客也比平常多了一些,我就開始研究那一罐罐粉底液。不過似乎從外觀上無法分清楚柔光還是柔霧,這時候有個大捲捲髮頭的櫃姐來拯救我了。她還蠻親切的!!可是我忘記記住她的名字到美妝版去推薦她一下。 

我跟她講了我亮白用NC25覺得有點太白,想要自然一些,於是她就幫我試了柔霧的NC20。一開始他先用妝前乳液在我手上打底,然後用刷子刷上柔霧。她向我解釋用刷子的話上粉底液的話用畫圓的方式,就可以推的很勻。上完以後我的右手果真白淨了許多XD,可是禽獸說他看不出來- -。之後我就請和藹的大捲頭櫃姐幫我上在臉上,那個刷子在我臉上的感覺很舒服~~很飄飄然。上完半邊臉之後我又轉過頭去問禽獸,結果她還是說,我沒感覺耶- -。可是為什麼我對著鏡子中的我卻覺得像打了一層光一樣呢??

不過大捲頭櫃姐她有她的秘密武器,她最後用一塊餅幫我定妝。直到回來了我才知道他叫柔光炫采餅。那塊餅簡直是太擄獲人心了~上了以後彷彿用了在鏡子前自動加了柔焦濾鏡。我又被鏡子中的自己迷惑了。只是這本來不在我的清單之中,所以並沒有超級心動。再加上我想先去聞聞香水,跟領錢。所以就先離開了MAC。沒想到禽獸這時候突然眼睛變好了,一直說我皮膚看起來很好,很像沒有化妝皮膚很好的樣子。害我對柔光炫采餅心動了。

後來我還是買了,今天又在MAC灑下很多錢。不過黑色噴頭真的缺貨中,櫃姐很好心的跟我說之後可以再去跟他們要,大概要五月。

今天在sogo MAC還蠻愉快的,好像我靠幾次MAC櫃除了上次跟佩姬去的櫃姐比較冷淡以外,其他的經驗都還蠻好的。

附上戰利品一張

4.27 補上妝感照一張

寄件者 Makeup
2 thoughts on “SOGO元化館MAC遊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