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_熊一

呼~迎接新的一年我決定要用一篇好吃的文章開始!

今天我們八個秘密小成員因為某種特殊的關係去吃了熊一,其實也沒有多神秘啦,只是去慶祝一下!雖然我跟明惠都有一堆事情還沒搞定XD。陳彥文meeting的時候還特別點名我爲什麼要特別打扮囧rz,希望下次不要被定。

不過熊一吃的很開心,要感謝老鄧啦!食材都很不錯,蝦子魚也都很新鮮。重點是日式麻糬,我們八個人吃了五十塊有吧,還很不識相的跟店員說不要醬油,可是那個配料明明是糖水!最後振文雄還搞那什麼陳皮梅,很可怕~另外飲料很好喝,一開始不小心踩到了地雷酸梅湯,甜到不行,可是後來奶茶什麼的都很好喝……

哥哥又被我們鬧去跟一個我一值再偷偷注意的女店員搭訕,而薩魯曼偷偷哩在注意男店員XD
總之,大家一起聊一聊天也很開心!
新的2007年,對我來說不是輕鬆的一年,所以我要更努力!

3 thoughts on “20070102_熊一

  1. 哎呀~能集合到所有人真是開心呀~(嗯~是所有人沒錯…)
    中央通訊系元老甄試研究生的大集合XD

    那天應該要多講些客套話的~至少要乾杯一下什麼的,然後大家輪流講感性或是祝福的話什麼的(還是算了…感覺那天沒有那個氣氛 XD)
    可見我還是不善於social,差小文一大截

    熊一真的不錯,服務態度超好的!很少有換木炭有兩個服務生一起換的。食材也比一般燒烤店好,飲料超好喝~酸梅湯我還可以接受ㄝ~那個甜其實是酸梅和冰糖混合後特有的甜,我爸有在做所以我知道那味道。麻糬是很好吃啦!要吃麻糬去熊一準沒錯,但是都到了熊一了幹麻還吃麻糬 = =~老闆一定覺得這桌人真好養。熊一果然是有498的價值!吃的很開心

    就知道薩魯曼一定會偷看那帥哥 = =+
    感覺服務生有挑過~掌櫃的雖然妝濃了點,但五官還算正
    哥哥果然對餐飲服務生有特殊痞好

    我想這應該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些人同桌聚會了~
    下次應該會是若干年後的不會全員到齊的同學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