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_Six Feet Under

今天看了six feet under,Nate死掉後的改變。不知道爲什麼我偷偷落了幾滴淚~

之前在PTT的版上,看到有人評論說SFU之所以好看,是因為他或多或少的反射了我們身上的一部份。今天看到Ruth breakdown的那一刻,讓我想起了那時候媽媽拿著骨灰到山上時奶奶嚎啕大哭的那一瞬間,然後我的淚水就這樣流下來了~還有Claire在車上希望一直開不要停的心情跟我的心情很像,是不是我們都只記得死去親人不好的那一面,沒有什麼美好的回憶呢?問我自己這個問題,我會發現,連要回答都很難。

不過接下來,SFU只剩兩集,Prinson Break跟LOST都要明年才有,我的生活又要開始空虛了。

今天買了兩件短褲又很便宜,很開心!

2 thoughts on “20061210_Six Feet Unde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