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_最近

面試完後,有一種脫離這個地球的感覺。就好像過去的這幾年是一場夢~到了盡頭

不過畢竟這只是我的幻想 XD 比較擔心禽獸的放榜,還好提早放的那一天是他主動傳簡訊告訴我好消息,雖然不像大多人都是以考上台清交為目標,但是選擇的路就不能回頭也不能退縮了。

這個世界沒有絕對,我要努力創造自己的價值。(感覺這句話很像某個我討厭的人會打在MSN上的暱稱- -)

今天晚上留在實驗室的時候,不小心被剪刀剪到手,血流如注。我的腦海中浮現了古裝劇男方出事女生刺繡的時候都會刺到手的鏡頭,然後就開始心神不寧了起來~然後打給禽獸他也不接我電話,而且手真的很痛!我整個晚上就幾乎沒有什麼進度了,囧rz

 老媽晚上打來,又碎碎念了一下最近她的猶豫不決。她好像希望我可以跟她保證什麼,像個小女孩一樣撒嬌-  -。可是我又不覺得我可以跟他保證什麼,我總是覺得自己的人生就該對自己負責,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這個世界真的沒有絕對。不過我想她只是不安吧,不安的女人最愛撒嬌聽好話了!

碎碎念了很多,真的只是生活中的小事情~可是我覺得這個學期過的很快很快,晚上幾乎都在實驗室度過,只是我覺得我的進步很少。每次聽到修哥講說他研一的時候多麼操,可是我總是希望用我的方式達成。星期一因為SoC做不出來而大哭的時候,我覺得有那麼依點也只是想宣洩我的無力感吧?!我真的不覺得明年的此時此刻,我可以開始我的論文。可是我也只能盡力,外面的世界還很寬廣,我不能當井底之蛙,也不能太怠惰。

不過我覺得,有禽獸在真的很好!只是他現在不回我電話,害我開始發揮豐富的想像力了!

2 thoughts on “20061209_最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