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__time flys

上大學後我的英文程度就越來越退化

誰來告訴我標題要不要加s ??

這個學期我很懶惰,blog沒有更新,bbs也很少文章

不是我要偷懶,(其實有這麼一點),也不是因為談戀愛

只是真的沒有什麼時間紀錄我的生活,我的一切

可是有很多事情很多感覺,很多東西,都悄悄的留在我的心裡

五年雙學位,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累

研究所的課的確不是那麼好修,還有爲了可惡的積體電路學程,SoC常常搞的我快要瘋掉

實驗室的計畫要常常花時間摸,還有一些老師的雜務要幫忙處理

其實有的時候我也忘記了爲什麼要申請這個學程,只是這樣走下去

也沒到不快樂的程度,

或許當初是不想浪費大四的時間吧,只是現在卻有點想要可以悠閒的浪費時間

人總是在不斷的矛盾中,試圖證明些什麼

只是我希望我能達到的能力,還需要很多時間去培養~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進入實驗室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又要到年底了

明年的此時此刻,我有這個能力找到工作嗎?我能力可以讀當一面嗎?有點懷疑。

我覺得從小到大,一切的路都是跟著大家一起走,一起進小學,一起考大學。

可是這時候,我的路上沒有人能陪我,這種感覺有點徬徨。

還是繼續努力走下去吧~

發表迴響

